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首列车亮相

2021-11-19 08:11:21 来源: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丁岚

DSC_7712-1.jpg

 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 11月18日,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首列车在杭州中车车辆基地亮相。机场快线列车采用时速120公里A型列车,青色系涂装,6节编组。列车上特意设置了行李架、USB充电座、无线充电座、音频环路助听装置等,为乘客出行提供温馨方便的乘车环境。

 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起于苕溪站,终于靖江站,全长约59公里,设车站15座。目前,7座车站主体结构已完成,计划2022年亚运会前建成。

编辑:吴珂珺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11月18日,杭州机场轨道快线首列车在杭州中车车辆基地亮相。机场快线列车采用时速120公里A型列车,青色系涂装,6节编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