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波:中医护士 上门刮痧

2021-11-22 08:58:16 来源:浙江在线 记者 潘海松

  浙江在线11月22日讯11月21日,宁波市中医院护士沈芳洁如约来到兰园小区,为网上下单的住户提供中医保健护理服务。

  宁波的网约护士上线已有6年,开展的服务项目从一开始的皮下注射、伤口换药、导管护理等6项,扩展到了眼压测量、中医通乳、近视防控等40多项,最近培训的一批中医专科护士开始持证接单,为群众提供个性化、差异化的护理服务。

  沈芳洁一早穿戴整齐,驱车赴约。这是她第一次接单,正考虑要不要老公陪伴“壮胆”,就碰上了记者跟拍采访。

  双方相约在小区健康咨询室见面,服务之前先问诊。

  中医耳穴埋籽可以通络止痛。

  头痛专科护理,刮痧从头部延伸到肩颈。

  刮痧以后,出现瘀斑。

  护理结束,双方向“互联网+护理”服务平台签字确认。这名女士一直在关注家庭保健服务,刚刚网上搜到有中医院专业护士上门,感到特别放心。



编辑:牟嘉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宁波的网约护士上线已有6年,为群众提供个性化、差异化的护理服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