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岭推出“深夜食堂”

2021-12-06 08:04:08 来源: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朱海伟 拍友 徐伟杰摄

  浙江在线12月6日讯(见习记者 朱海伟 拍友 徐伟杰)12月3日晚上,温岭城北街道党建办、妇联等携手辖区爱心商家和志愿者团队,推出“深夜食堂”,让外卖小哥、快递小哥、网络主播、网约车司机等新兴就业群体,在“深夜食堂”吃上免费又地道的手工水饺。“深夜食堂”每天晚上六点到十点开放,常备水饺1100个左右,平时采用市民自助形式。每周五晚上,志愿者们会聚集在“深夜食堂”,包饺子、煮饺子,备足一周的用量。

  温岭城北街道因鞋而兴,辖区数字商贸发展迅猛,是全省首批数字生活新服务特色镇,吸引了大量电商、外卖、快递等新兴就业群体工作生活。随着新一轮寒潮来袭,夜晚气温骤降,考虑到这些群体的夜间工作性质和有吃夜宵的生活习惯,街道结合实际需求推出深夜食堂,让他们在忙碌过后能在驿站里小憩,吃上暖心又暖胃的夜宵。

4C7A7484-1.jpg

编辑:董沈涛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温岭城北街道党建办、妇联等携手辖区爱心商家和志愿者团队,推出“深夜食堂”,让外卖小哥、快递小哥、网络主播、网约车司机等新兴就业群体,在“深夜食堂”吃上免费又地道的手工水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