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稿电话:0571-85311023 我要投稿在线首页
您当前的位置 :浙江在线 > 影像中心 > 图看天下 正文

这几样脑洞很大的神器 能分分钟给你带来凉爽

2016年06月29日 08:01:00

  □钱江晚报记者 林雨晨

  上周六,一阵及时雨给刚进入酷热模式的杭州城带来了一丝凉意。不过遗憾的是,从明天开始,我们又要回到三字头的高温天了。除了空调,这个夏天我们还可以借助什么神器安然度夏。

  本期“新鲜玩意儿”,记者整理了5个既有设计感又能分分钟带来凉爽的设计品“请君过目”。

1.jpg

  冰盒

  在古代,人们把冰块放在青铜冰鉴、掐丝珐琅冰箱,以此来消暑。意大利 idea3Di 团队借鉴这种方法,设计了一款生态健康冰盒Geizeer。

  Geizeer 采用木制绝缘体设计,外壳用 3D  打印而成,内置一个可充电电池。分上下两个部分,下部盛放冰袋,上部是一个小风扇。旋开上半部分,置入冰袋,关上后打开风扇按钮,就可以将内部的冷风扩散 到房间内部了,送风范围达 12 平米,可持续制冷 4 个小时。

分享到:
来源:浙江在线-钱江晚报 作者: 记者 林雨晨 编辑: 宋彧

精彩推荐

Copyright © 1999-2016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
./W020160629291961414737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