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运河杭钢公园二期项目开工

2024-03-02 08:52:20 来源: 浙江在线 记者 吕之遥 摄

  浙江在线3月2日讯(记者 吕之遥 摄)3月1日上午,杭州大运河杭钢公园二期项目开工。此次开工共2个项目,分别为 GS1303-07 地块文化设施二标段工程与GS1303-08地块文体设施二期工程。其中GS1303-08地块文体设施二期工程是集文体设施、产业、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,旨在打造大运河杭钢公园未来生活方式新基地。项目占地面积约8公顷,总建筑面积约8.5万平方米。总投资估算约13亿元,项目涵盖潜水、游泳、滑冰及全民健身等。

编辑: 阎沁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3月1日上午,杭州大运河杭钢二期工程开工,二期是集文体设施、产业、商业为一体的综合性建筑群。旨在打造大运河杭钢公园未来生活方式新基地。项目占地面积约8公顷,总建筑面积约8.5万平方米。总投资估算约13亿元。 项目涵盖潜水、游泳、滑冰及全民健身等,拓展了工业遗存利用的空间,彰显了公园强烈的独特气质。计划于2027年3月竣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