宁巢·钱塘蓝领公寓启用

2024-03-02 08:48:38 来源: 浙江在线 记者 林云龙 摄

  浙江在线3月2日讯(记者 林云龙 摄)3月1日,杭州钱塘区宁巢·钱塘蓝领公寓正式启用。该公寓共有38幢单体建筑,提供4200间房源,包括单人间、双人间、四人间等多种户型,单套面积约35平方米,月租金最低600元,可拎包入住。公寓内还设置了洗衣区、健身房、外卖柜、新能源充电桩等设施,让周边的产业工人从“住有所居”到“住有宜居”。

  公寓周边的产业工人赶来观看户型以及设施环境。

编辑: 阎沁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3月1日,杭州钱塘区宁巢·钱塘蓝领公寓正式启用。该公寓共有38幢单体建筑,提供4200间房源,包括单人间、双人间、四人间等多种户型,单套面积约35平方米,月租金最低600元,可拎包入住。公寓内还设置了洗衣区、健身房、外卖柜、新能源充电桩等设施,让周边的产业工人从“住有所居”到“住有宜居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