杭州大运河畔成立文化红盟

2021-09-10 08:17:36 来源:浙江在线 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杨于佳

DSC_5481.jpg

  浙江在线9月10日讯(记者 董旭明 拍友 杨于佳)9月9日,杭州拱墅区运河文化红盟在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成立。浙江展览馆、浙江自然博物院、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等20家运河沿线文旅单位成为首批红盟成员。运河文化红盟将整合文化、旅游、体育等多方面的服务资源,以基层党建联盟的形式拓展服务领域、共同推进文化惠民行动,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贡献红色力量。

  红盟成员单位——浙江小百花越剧院为观众表演越剧《江姐》片断。

编辑:吴珂珺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9月9日,杭州拱墅区运河文化红盟在中国京杭大运河博物馆成立。浙江展览馆、浙江自然博物院、浙江小百花越剧院等20家运河沿线文旅单位成为首批红盟成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