的哥“不下车”免费做核酸检测

2021-12-18 07:57:27 来源:浙江在线 ​记者 徐彦

 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(记者 徐彦)12月17日,杭州上城区体育场,驾车前来的出租车、网约车司机坐在驾驶室里免费做核酸检测,完成即刻驶离。杭州交通作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,在杭州市中心专门设置5个检测服务点,为司机提供为期3天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。司机只需入场前扫码预约并按照现场引导驶入指定路线,检测时摇下车窗,接受专业医务人员采样即可。

XYZ_1925.jpg

XYZ_1995.MOV.00_00_05_25.静止001.jpg

XYZ_1962.jpg

XYZ_1893.jpg

XYZ_1990.jpg

编辑:江小来
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© 1999-2023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交通作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,在杭州市中心专门设置5个检测服务点,为司机提供为期3天的免费核酸检测服务。司机只需入场前扫码预约并按照现场引导驶入指定路线,检测时摇下车窗,接受专业医务人员采样即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