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之江 时代表情

--原创纪实图片栏目

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
德国学生作客嘉兴 感受美丽新农村
11月2日,来自德国洛特林根市开普勒中学和李斯特中学的27名师生,在结对学校嘉兴五高师生的陪伴下来到新塍潘家浜村,体验江南水乡特色的新农村
分享到:
85后辣妈会计师辞职成为海豚驯养师
茜茜,是杭州一家海洋公园的女驯养师,也是一个6岁儿子的妈,在“阳盛阴衰”的驯养师行业,茜茜算是个异类。
分享到:
“兵妈妈”孙芬年扁担挑起大爱 30多年坚持为官兵送蔬菜
两筐重50多斤的蔬菜,用扁担一头挑一筐,扛上肩膀,沿着山路一直送到海拔数百米高的部队营地。她是孙芬年,普陀区展茅镇翁家岙村一位农村妇女。30多年来,她每天挑起扁担,为驻扎在山顶的官兵送蔬菜。她挑断了200多根扁担,磨破了500多双鞋子,被称为“兵妈妈”。
分享到:
扎根台州大陈岛 边防战士坚守渔村13年
十余年的磨砺,王家发在崎岖的滩头乱石上如履平地。王家发,1985年9月出生,1米65的个头,面容黝黑,身体结实,操着一口流利的台州方言。他是大陈岛上一名普通的边防战士,十八岁上岛,十三年来坚守海岛,带领岛上群众发展副业发家致富,把爱洒在了海岛渔村的角角落落。
分享到:
“玻璃女孩”的考研梦
“玻璃女孩”在很多人眼里是脆弱的,把她和考研联系在一起,大家一定觉得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。然而在浙江树人大学,就有一个名叫白晨霞的大一女生,身高不足1米的她
分享到:
投稿方式
精彩推荐
Copyright © 1999-2016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