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之江 时代表情

--原创纪实图片栏目

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
婺剧生赶考
早上6时30分,舒浣情、张莹和同伴们就早早起床开始化妆。今天,舒浣情和同伴们参加了2016年浙江省中等职业学校职业能力大赛,此后将回到剧团实习,实习结束后就会被剧团正式录用。
分享到:
西湖残荷现爱心
今天杭城阳光明媚,西湖残荷倒垂的枯枝与水面倒影呈现出不同几何图案,其中不乏各种样态的“爱心”,让游人在冬日里增添了些许乐趣与温暖。
分享到:
美丽鸳鸯 西湖发呆
12月9日,雨中的杭州西湖宛如仙境,后孤山公园荷塘边的竹桩和湖面上,鸳鸯和黑水鸡在发呆打盹。
分享到:
老板娘今年90岁
老板娘胡菊秋今年90岁。永康市象珠镇老街上一家不到10平米的小店,就是她的舞台。小店用的是胡菊秋自家的老房子,店门口不过3米宽。
分享到:
直击史上最忙快递季
每年的“双十一”,都是“剁手党”的狂欢季,也是快递员的加班季。对快递业来说,无异于一场“快递春运”。从11月11日凌晨开始,海量快递开始涌入各大快递公司。
分享到:
投稿方式
精彩推荐
Copyright © 1999-2016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