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像之江 时代表情

--原创纪实图片栏目

浙江在线新闻中心出品
宁波海曙制琴“鲁班”再亮绝活
在宁波海曙区一幢两层楼住房内,普通的80多平方米房间里有一大半空间堆满了各种木材、工具和成品半成品的琵琶,其间,一只长相怪怪、两头圆圆的琴既不像琵琶
分享到:
一个人的守候
老赵今年72岁,是一名电视发射塔看护人,独自住在武义壶山顶上。他没有手机,平时和外界联系,就是2台电话机。不过,电话已经很久没响过了。
分享到:
湖州试验田来了女机械手
这几天,湖州吴兴区八里店现代农业试验田里的水稻熟了,农民也开始忙碌起来。试验区的干部们在空余时间撩起袖管给周边的农业大户们帮忙。
分享到:
跑马拉松的女村长
金华市浦江县檀溪镇平湖村有位爱上马拉松的女村长,她叫陈利群。53岁的陈利群是村民们公认的运动达人,长跑可以把村里男人远远甩在后面
分享到:
渐渐消失的村庄 金华空巢老人的最后守望
深秋的早晨,山坳里的村庄被浓雾笼罩,有些清冷。85岁的曹启弟,穿上3件衣服,拿着柴刀,拄着拐杖,准备进山砍柴。老太太生活在金华市婺城区莘畈乡的下社坞村。
分享到:
投稿方式
精彩推荐
Copyright © 1999-2016 Zjol. All Rights Reserved浙江在线版权所有